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8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8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8 / 1
班級 政經全英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跟大家一起討論活動的時候,雖然有爭論卻也很和諧的樣子。讓人感覺很溫馨可以共同瞭解活動的意義。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我認為真的有幫助到社會跟地球,減少垃圾還有幫助海洋,很願意去參加更多服務。因為我認為幫助社會也是幫助自己跟下一代。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幫助社會來幫助自己也幫助未來。因為能讓人感覺很有希望也讓人感覺很溫馨。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很多時候已經很累很煩躁了還要和別人討論而且還會有很多不同意見出來,但是,感覺是很必須的因為我認為這可以幫助自己未來跟團隊的溝通。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發現自己還是很多不成熟的想法,例如無法馬上心平靜氣跟人討論。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覺得可以更多的組織讓大家更了解明白工作的內容

更新日期:2020/1/6 下午 05: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