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洪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8/03/20 網站組讀書會心得

2018/03/20 網站組讀書會心得
名稱 網站組讀書會心得
日期 2018/03/20
課程名稱 報告指定考題/網站版型、ppt教學

即使是已經完成的成品,也必須一再修改才能使之更加完善。縱使第一次聽過學姊們的建議重新將自己的指定考題改過了一次,但再次交出自己的作品時才會發現還是有所疏漏的部分。其實每個微小的細節都相當重要,無論是從使用者的角度來看視覺與應用的成分,還是網站介面設計上的方便性程度,都是需要考慮的部分。自己在製作的當下可能沒有辦法顧慮全部,透過讀書會的方式去除自己的盲點再回頭修改,過程中都是學習的部分。
這次課堂上還特別教授了在簡報製作的小技巧,我覺得特別是在動態的部分可以呈現專業感,讓傾聽者更能理解報告者的重點並且清楚明瞭,我認為收穫良多。此外在報告時轉換畫面的部分可以運用快捷鍵將桌面雜物隱藏,也是以前從未考慮到的,有學習到新事物!

更新日期:2018/4/11 下午 05: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