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8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8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8 / 2
班級 數學資統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店家一直要我試吃,但為了我偉大的淡江大學的顏面,我只能世界無敵宇宙爆炸毀滅旋風式爆裂龍王無窮無盡數之不盡多艱難的忍住了。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好世界無敵宇宙爆炸毀滅旋風式爆裂龍王無窮無盡數之不盡多的熱、好世界無敵宇宙爆炸毀滅旋風式爆裂龍王無窮無盡數之不盡多的累、好世界無敵宇宙爆炸毀滅旋風式爆裂龍王無窮無盡數之不盡多的辛苦;不願意。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頭世界無敵宇宙爆炸毀滅旋風式爆裂龍王無窮無盡數之不盡多的暈;因為太陽很世界無敵宇宙爆炸毀滅旋風式爆裂龍王無窮無盡數之不盡多的大,而且要搭公車來回會暈車...。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要挑戰搭公車來回,因為我會暈車,這讓我世界無敵宇宙爆炸毀滅旋風式爆裂龍王無窮無盡數之不盡多的痛苦,雖然我在最後還是失敗了,但我依然努力過了。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仍然無法抗拒暈車,在它面前我仍然是一隻小菜雞沒辦法與之披敵,我之能說人類的結晶-交通工具-好世界無敵宇宙爆炸毀滅旋風式爆裂龍王無窮無盡數之不盡的恐怖。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交通工具,因為公車在行駛的過程中會世界無敵宇宙爆炸毀滅旋風式爆裂龍王無窮無盡數之不盡多的晃,會讓我暈車,所以盡量換個地點或交通工具比較好。

更新日期:2020/6/1 下午 11: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