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5 / 2
班級 統計學系(日)
服務日期 3/30
服務時數 18
服務機構 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 天生國小
被服務人數 148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3/30
服務機構: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天生國小
被服務人數:148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這次活動主要是為了去天生國小對三、四年級生進行交通安全宣導,其中有約莫半年的準備時間,此次活動也不只是為了孩子們學習到一些知識,對我們自己而言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直面小孩子們,感受孩子們的活潑熱情,學著如何帶領小孩子們學習知識,學著該怎麼處理突發狀況之類的,這是一場雙贏的活動,只要雙方都很認真地參與的話,都能有很多收穫。
心得隨寫:
今天第一次前往天生國小,場勘當天因為家裡有點事情所以無法到場,這是除了我的母校之外第一次進別的國小,感覺有點新鮮,不過也有點緊張,因為今天的我是個老師的角色,雖然我把自己當成大哥哥,但是小孩子們總是免不了把我們當成老師來看,我們要為人師表,要克制自己,這也是個小挑戰,很有趣也有點困難,我覺得這次的活動我收穫不少,至少在團隊合作方面多了一點成就。

更新日期:2017/6/1 上午 10: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