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徐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6 / 1
班級 日文1C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大家在一起撿垃圾。因為這象徵著團結還有向心力的凝聚,除此之外看到環境變乾淨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除了使環境的汙染減少之外,還可以認識更多朋友,我覺得這次的社區服務讓我受益良多,若往後還有此類活動,會考慮參加的。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非常充實。畢竟以往很少參加類似的活動,而且從中也學習到很多的東西。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將所有垃圾清除。因為量實在太多了,即使分批處理,還是很難降垃圾都撿完。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覺得以後真的要姊少垃圾的製造量,而且資源回收要確實。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認為製造色是在所難免,但最後一定要將它處理好,而不是隨手亂扔,讓環境更美好從你我做起。

更新日期:2017/12/28 下午 01: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