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阿翔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學習與教學中心/TKU 106學年學期進步獎

106/1 學習與教學中心/TKU 106學年學期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6學年學期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TKU

回想大學二年級上學期,脫離懵懵懂懂的新生階段,邁向大學體驗社團幹部人生及兼顧課業的大二黃金時期,同時生活周遭也充斥著各種誘惑,因此最大的難題便是“時間分配”,然而我就敗在了這裡,除了社團外,也因為自己的定性不夠,再加上惰性,使得我大二上學期的課業,一路跌到最谷底。直到拿到了最後的21預警單,才驚覺已經來不及了...這學期的快樂在成績單上完完全全的反應了出來。
因此在下學期,當我意外發現學校有了這個獎學金制度時,我便把此作為我下學期的目標,開始搶救以前放掉的課業,認真讀書後體驗到了學校的教學資源真的很豐富,課後輔導的活動申請,也很有用處,對於某些特別無法理解的科目,經過輔導老師耐心與精闢的講解,使我的成績也大幅的進步,最後也要感謝摯友們,有夥伴陪著你讀書,使人更容易進步。

更新日期:2018/4/11 下午 08: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