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藍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1 學業成績進步獎 成績有進步

111/1 學業成績進步獎 成績有進步
學年/學期 111/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有進步

大一一開始可能還沒找到讀書方法,或是說自己也因為剛脫離高中生活,所以比較愛玩,課業方面也因為常常覺得電機課業難就下意識逃避,只求過就好。後來看到自己上學期的GPA慘不忍睹,覺得自己不該這麼敷衍的過大學生活,所以下定決心下學期要好好學習。
我覺得這次成績能進步要謝謝時常幫我解答課業問題的同學們,他們總是不厭其煩的教我,讓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原本只是抱著申請看看的心態,沒想到居然有獲獎!真的很開心學校能給這樣的機會來肯定或是勉勵這些努力進步的人,也謝謝自己並沒有放棄,雖然有時候上完一天的課很累很想回家休息,但還是逼自己到咖啡廳或圖書館把當天該讀的複習完才能回家。之後我也會更努力,雖然還是沒辦法在系上達到頂尖,但還是會抱持著不放棄的精神繼續下去!

更新日期:2022/10/20 下午 08: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