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

在這次之所以能夠獲得這次的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學金,主要是因為我改變了以往的讀書方式,不再是考前一週才做準備,而是在每個週末複習每科所需複習的內容,以加強記憶和課程內容,並且也在教授與助教的課堂中更加專注與用心,如此一來能夠減少回家複習所需的時間,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釐清問題的答案!
另外我也很感謝我身邊有一群和我一起努力讀書的好夥伴,他們不僅僅是能幫我解開課業上的疑惑,也時時與我互相督促、互相勉勵、互相成長,我們平時下課時都會相約一起到圖書館複習功課,雖然每天都只有一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複習當天課堂上的內容,但長時間累積下來的實力總可以在準備期中考與期末考的時候發揮最佳的作用,讓我們在準備考試的期間能有更充裕的時間去增強與複習考試的範圍!

更新日期:2013/10/20 上午 12: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