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其實能拿這個獎其實滿意外的,一開始只是看到同學在填寫申請資料,抱著反正填了也不會少一塊肉的想法就跟著填了,收到通知的時候,看到標題還想說,又不是我寄給我幹嘛,直到同學跟我說,我才發現真的得得獎了,還一度找不到心得填寫的地方,真的好蠢。

說實話到現在還是沒什麼感覺真的得獎了,畢竟每天都過著到底會不會被當這種提心吊膽的日子。但得獎了總是值得開心的。
我相信這份獎項對我這種學渣來說可能是一個挺大的動力吧哈哈,也是一個小小的肯定?
從大一上到現在要大二下結束了,我相信我在這段時間肯定是有進步的,只是沒想到進步這麼多,當然也希望接下來的時間可以繼續保持搂。

我相信在接下來的時間我肯定會更加重視我的成績跟學習成效,畢竟,一個不小心就拿到進步獎了,誰知道如果肯認真面對我的學業我可以進步多少呢?

更新日期:2023/5/2 下午 06: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