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傅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2 學業成績進步 進步獎

106/2 學業成績進步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6/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
獎勵事蹟 進步獎

剛進入大學的時候,對於自己讀的科系了解並不多,甚至會覺得自己讀的科系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因為我是指考生,在眾多志願裡,目前就讀的科系只不過是不討厭或不排斥,僅此而已,所以在大一和大二的階段對於讀書是真的沒什麼動力,到了大三後,我開始對課程內容產生興趣,也對自己的科系產生認同感,突然覺得準備學校的課業變得輕鬆了,並不是因為內容變少或變簡單,相反的大三課業反而更重,而學分也是滿滿滿,最重要的是心態上變得輕鬆,感覺在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時,就變得愉快許多,成績自然也進步不少,所以我對於成績的要求並不是在汲汲營營的去計較分數,而是享受學習的過程和樂趣,這麼一來成績進步只不過是你認真活學習的附加價值而已!所以去喜歡自己所做的事情,我認為是提升表現的其中一個好方法!

更新日期:2018/5/27 上午 08: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