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學年/1學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進步

105學年/1學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進步
學年/學期 105學年/1學期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進步

這次能獲獎,該說意外嗎?! 其實也不,老實說我上上學期就有申請過了,我當時就覺得我很努力了,以為我會得獎,但事與願違。
其實當時我蠻沮喪的,我沮喪並非我沒得獎,而是代表很多人都比我進步更多,而我卻在那邊沾沾自喜以為自己很厲害了,我到底在幹嘛! 而後我有更加的努力在我的課業上,我也不敢說自己有百分之一百的全心投入在課業上,但我可以保證的是,我真的加倍付出在書本上。
也幸好我有遇到一些厲害的同學,在我課業遇到瓶頸時,他們願意不厭其煩的教我。真的很謝謝他們
凡事起頭難,當你舒適的日子過習慣了,突然要你坐下來讀3.4個小時的書一定不可能,不如從1小時、半小時甚至是10分鐘也行,靜下來好好的看一本書,再慢慢的把時間拉長,漸漸就會習慣了。很多東西是急不得的,尤其在上一學期我有深刻的領悟,當你已經玩瘋了,要你坐在書桌前根本登天還難,但你要想想,你再這樣下去,在你畢業時,拿甚麼去跟人家競爭,就為了自己努力一次吧!
我其實真的很笨,但我就是知道自己沒那資質,所以我很努力,我也很羨慕那些頭腦好的人,別浪費了自己的能力,好好的運用吧!

更新日期:2017/4/10 下午 09: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