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8學年第1學期 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8學年第1學期 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8學年第1學期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很開心我又獲得進步獎了!這次要特別感謝學校,學校提供非常多樣多元的輔導機制讓我的成績有顯著的進步,尤其是學校舉辦很多講座,不僅不用收費而且內容對我課業有很大的幫助,請來的講師都是各領域有名氣的,讓我受益良多。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IEEE的講座,請來了對投稿有經驗的教授親自傳授,還有華人地區的編輯,親自解說什麼樣的論文是編輯會認可的,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寶貴的經驗,因為我就讀電機系,時常需要在網路尋找別人投稿的論文,而許多論文都收錄在IEEE,或許有一天我功成名就,也有投稿的一天!所以我更感謝學校舉辦的這個講座,之後學校舉辦的講座也會珍惜。

更新日期:2019/10/6 上午 02: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