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6/1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一開始收到有關進步獎的訊息時,並沒有特別注意,單純只是看到訊息並且同時也想申請獎學金,所以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申請。在學期之間,其實都忘記當初學期開始時有申請這個獎項,直到下學期被系上通知後,才知道自己幸運的入選這次的獎項。其實我根本就忘記自己有申請進步獎的事,學期間也只是單純地和平常一樣念書考試,並不是為了得到進步獎才刻意去更努力讀書。讀書是原本就應該做的事,並不是因為要得到獎學金,而刻意去更加努力的讀書,獎學金只是讀書以外的附屬品。此外,也感謝學校提供了這個進步獎的獎項,讓努力唸書的同學有了額外的獎勵,也提供一些同學唸書的動力。

更新日期:2017/4/8 上午 11: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