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7/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7(2)進步獎

107/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7(2)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7(2)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7/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我覺得能獲得這份進步獎很不容易,尤其是課程內容的銜接和延續,上學期太混的我,導致這學期有許多的課程如:資料結構.組合語言等等,對我來說都不是那麼容易,尤其是像資料結構,C語言本身就不是很容易的,再加上我大一時很混,導致在學這科的時候要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過程中有許多大一的基礎都很不熟悉,但也是慢慢花時間去把以前那些不會的搞懂。我本身不是很聰明,所以在了解一個觀念或是看一個題目的時候,都需要花不少時間來閱讀3~5次,尤其像是電子學,同一個題目我必須多看幾次和實際的去運算很多次,才能真正的理解那個題目和觀念是要表達甚麼,不像其他人能夠上一次課就能理解,但是我相信勤能補拙,也謝謝身邊的老師和同學,在我學業上有困難的時候能幫助我。

更新日期:2019/4/11 上午 11: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