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侯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8年(1) 進步獎 同舟共濟進步

108年(1) 進步獎 同舟共濟進步
學年/學期 108年(1)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同舟共濟進步

在我剛進入大一時,覺得很沮喪,因為大一上沒有什麼動力跟目標讓自己在課業上更積極爭取亮眼的成績,畢竟大學生已經不用在承受升學壓力的情況下,很容易變得比較懶散,但是看到這樣在求學過程不積極的自己,會很惋惜也有點快樂不起來。剛好在大一下學期看見校內有同舟共濟這樣鼓勵認真念書的同學的活動,就決定和好同學們一起報名了! 多虧了這樣的制度,讓我更有責任感跟向上的心,想要努力為我們的小船一起拿下名次。我們彼此督促學習和出席的狀況,也在考前一起去圖書館努力,我很享受這次的過程,能有人帶著我一起念書,讓我能花更多心思在我的學業上,不僅增進自己的知識,也在學業上漸漸找到成就感及身為大學生的學習步調。
同舟共濟是一個非常能激發大家共同向上的活動,透過這次活動我們都變成了更好的人,謝謝學校推出這麼棒的計劃。

更新日期:2019/11/8 下午 04: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