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鄒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2 曙光之星學業成績進步獎勵方案

106/2 曙光之星學業成績進步獎勵方案
獎學金名稱 曙光之星學業成績進步獎勵方案
核發學年/學期 106/2

這學期很榮幸獲頒學期進步獎學金的肯定,這次的進步起因於大二下學期時因為打工、租屋等問題嚴重影響生活品質,導致生活過得並不順利,同時學業同樣也受到很大的影響,在當學期的期末二分之一學分不及格,也就是俗稱的二一,在那個暑假恰好我必須要完成兵役的問題,因此在服兵役的期間我也認真的思考了很多學期中困難的部分,以及去思索我在之後的大三上學期該怎麼去調整我做的不好的地方,一邊改進一邊調整,所幸在三年級的課程有很多同學的協助,我自己也有努力的去完成每個考試及報告,最終順利的完成了大三上學期的全部課程。而讓我感到驚訝的是,我沒有想到這學期的進步獎竟然輪到我頭上,真的是很感謝這幾個學期來幫助我的每個人以及學校的老師們,最後真的必須要感謝一直支持叮嚀我的家人,很謝謝他們對我的關懷,讓我更能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更新日期:2018/5/28 下午 04: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