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學生事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我就讀的是商管學院,大一時接觸到了許多商管基本科目,例如:統計學、微積分、經濟學、管理學等等。這些都是在國高中時有略為涉略的科目,在大一時會把國高中學習到的內容加深加廣。但是剛升上大學的我第一次使用原文課本,在上課和課後複習時感到很吃力,受到挫折後卻選擇逃避,因此考試經常使用背題的方式而不是真正的理解課本內容。之後得到老師、助教和學長姐等人的建議,到圖書館借閱中文課本,與原文課本相互對照後終於能夠更加清楚的理解課本內容了。並且課後多練習英文的練習題,就能熟悉題意,考試時也能直接反應。透過這個方式,我在考試的成績上得到了很大進步。除此之外,升上大二後也多了更多與專業有關的課程,在這些課程我更加能發揮能力,透過繳交小組報告的形式,與組員一同獲得好的成績。

更新日期:2022/4/27 上午 11: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