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真的很謝謝學校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獲得這個獎,一開始我其實是個很不愛念書的孩子,每天只想著往社團裡砸,我瘋狂的玩,不碰教科書,任何有關書本的事情都讓我很想逃避。
但某次成績出爐後,那一個慘不忍睹真的讓我非常驚訝,也讓我開始反問我自己: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我不會後悔嗎?
於是我收起玩樂到瘋狂的心情,重拾課本開始看起書。雖然不能保證說我的書念的一定是最好的,但至少我很努力而且也盡到自己所能做到的百分之八十以上。這其實很不容易,一開始甚至會有非常非常想放棄的念頭,可是一想到又要回去以前的日子那我最近都在做什麼?才咬著牙堅持下來,也幸好我做到了。
雖然我依舊覺得念書很痛苦,可是不可否認的是我也在讀書之中學習、感受到很多以前沒有體會過的事情,我現在還是會玩社團,但也知道什麼時候什麼是最急的什麼可以晚一點。
謝謝那些支持我的老師朋友同學,也謝謝叫我不要放棄的人。

更新日期:2017/4/12 下午 1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