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8/1 學習發展組 108(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8/1 學習發展組 108(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8(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8/1
核發單位 學習發展組

感謝學校能夠讓我申請到這次的學業進步獎,這對於學生來說是一個肯定與鼓勵,讓我在學校的學校歷程中,能夠更有動力的去達到最好的成績,求學路上非常枯燥,但唯有堅持和保持希望,才有機會看到成功的可能,非常感謝學校這次讓我成功的申請,在未來一樣會對於學業更全力以付。
大三上的時候,因為忙於許多活動和打工,無暇顧於課業,最多也只是求一個及格就好的心態下去唸書,直到大三下開始感受到未來出社會的壓力,更努力的充實自己,讓成績進步了相當多的分數,也很感謝同學們在我不會的題目願意大方分享自己的計算過程,也感謝老師的敦敦教誨,讓我能夠有機會在學校裡的進步獎拿到這筆錢,也分擔了自己的學貸和經濟上的負擔。

更新日期:2019/11/7 上午 10: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