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呂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9/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9/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9/2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以前因為誤會了大學生活的自由,只要稍有不對就翹課,嚴重到甚至有一科僅出席4次,不難想像大都考得一蹋糊塗,直到升大二的暑假覺得該振作,但因為沒有大一課程的銜接,大二上在學習時較其他人都困難,於是,為了能夠跟上進度,我每天一定要進圖書館至少一個小時,讀我的專業科目,多練習,遇到問題翻課本或上網解決,若不行則尋求同儕、老師的幫助,才讓我在課業上能夠站穩,但這僅是跟上進度而已,為了超群,我還平均每個假日看十個小時的書,身邊都會放著大一的課本,只要遇到模糊的觀念便從那些書裡確認。我想跟學弟妹說,至今我最後悔的就是漏了大一的課程,導致我在後面想彌補時花了比別人多很多的時間去彌補,但效果有限,沒上還是有差,而且被當了後面還是要花時間還,所以我希望各位學弟妹們能把握每次上課的機會,不要經常無故缺席,因為最後還是得還。

更新日期:2021/4/29 下午 09: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