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 (2) 學業進步獎 學業進步獎

105 (2) 學業進步獎 學業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 (2)
獎勵種類 學業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進步獎

之前對於學業的態度太消極了,而且又將生活的重心擺在社團,導致成績不理想,剛好在暑假的時候,有一個機會讓我可以好好去思考接下的人生該如何走下去,是該繼續如此的頹廢下去嗎? 還是要在學校的時候增進自己的實力? 我選擇後者,我覺得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是該好好振作,對自己的課業負責。在暑假的時候想了很多關於未來的規劃,想起之前有一位老師說過,大學是一座寶山,不要空手而歸。既然已經讀了大學就要把他念好,大學是一個讓你經盡自己實力的地方,並不是一個任你玩四年的地方,以前大家都說上了大學之後可以任你玩四年,但其實不然,大學所學的是更深入的知識,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消化成自己的東西,並不能真的快樂玩四年。所以之後的每一堂課我都更用心的去上,下課之後更用心的去複習,從現在開始要更對自己負責。

更新日期:2017/3/30 上午 10: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