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進步獎

105/2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在學校信箱得知有這樣的一個獎項,想說大一下學期被當兩科的我,到大二上學期沒有任何一棵被當,有一定程度的進步,因此報了看看,很榮幸的獲獎了!
在大一的時候,覺得所學的科目都是銜接高中所學,因此忽略了課業。加上對大學的憧憬,也剛好離開熟悉的家鄉,就像脫韁的野馬,對很多新鮮事感到好奇,總是想者要去哪裡玩,參加什麼社團,多交朋友!
總以為考試只要像高中一樣,考前一,兩週,讀就行了!在考前的一兩週才發現書根本讀不完,在這樣匆忙地準備下,成績當然不好看。
所以我開始調整我自己的心態,一個禮拜結束就整理一下一週所學的!不再是考前一兩週才準備!撥了較多的時間在課業上!有問題就要趕快問同學或教授,不要放著一拖再拖!雖然一開始有點難做到,但慢慢就會養成習慣。也因為在社團當了幹部,事情很多,我反而更會利用時間讀書!希望之後我也能繼續保持甚至更上一層的突破自己!

更新日期:2017/4/10 下午 1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