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鄭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在上學期時,因為我個人時間分配沒有掌握好,花太多時間在許多沒意義的事情上,也導致在上學期時的成績不太理想,雖然最後有發現到問題所在,但還是來不及了,所以最後成績還是不盡人意。但在下學期時,我找到了時間分配的方法,也為自己訂下了目標,想要在下學期時的成績有所進步,不要像上學期一樣,沒有做好一個學生該有的本分。在下學期上課時,我都會專注地聽老師講課,上課也太不會使用手機和其他3C產品,而下課時則是在看書,常常把時間都泡在圖書館裡,不僅有學到許多知識,也使自己更充實,把時間利用得淋漓盡致。當然,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很幸運地,因為這些改變,和想要進步的衝勁時常提醒著我,所以我才能做到,相信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也謝謝學校給我們這樣的機會和肯定。

更新日期:2017/10/24 上午 01: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