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 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 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這次很高興能獲得這個獎,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個很會讀書的人,所以總是在為自己的成績感到煩惱。後來我發現,學習這件事情我一直想的太過嚴肅,累積了很多不必要的壓力,還用了很多沒有效率的方式。在同學的陪伴下,我了解到如何有效的讀書,有適度的彈性整理思緒,不懂的地方也總是有人為我熱情講解,讓我感受到了讀書其實不是一件可怕的事,辛苦之處是一定有的,但學習後所得到的成就感,讓我覺得辛苦的感覺就不那麼強烈了。在這樣反復的努力過後,即使不自覺,但這些都一點一點的累積起來,成為了我的助力,一個一個學期下來,我也看到了成果,讓我確信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讓我更加充滿鬥志。如果有人剛好看到這篇心得,我也希望你能找到學習中的除了辛苦厭倦之外的價值,並能將其利用在往後所遇到的課題之中。

更新日期:2021/11/19 下午 12: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