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許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4(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4(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4(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自從上了大學以後我發現課業的壓力變得比高中更重了,又以我所讀的數學系屬於理科,更難讀也需要花更多的時間,而我還有參加系隊社團,在這當中我曾因為無法拿捏做好時間分配管理,造成我的成績不理想甚至有被二一退學的危險。
此時,我認為上了大學還是要以課業為重,我決定退出系隊並從平常就學習規劃自己課後的時間,每天下課回到家後就是稍微複習看一下今天的上課內容做練習,若有多餘的時間就預習翻一下課本明天所要上的。到了考試前,不僅準備起來能比較輕鬆也能比較快的看重點來複習。
雖然一開始實行的時候,總會容易放鬆偷懶,但慢慢地,我的成績有了起色,小考段考都有了明顯的進步,我相信只要保持下去,我一定能再考出更好的成績,對於這次能得到進步獎,對我也是種鼓勵和前進的動力,很謝謝學校。

更新日期:2016/4/11 下午 0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