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步步高升進步獎

106/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步步高升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6/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

<心得>
很高興這次能夠獲獎,本來只抱著申請看看的心情,完全沒想到有可能獲獎,但是回去看看歷年成績紀錄才發現其實每學期成績都有慢慢提升。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比別人稍微認真點讀書才有這個機會,我也不是學霸,只是對自己負責任而已。

現階段也即將畢業,回過頭檢視我在淡江所學的一切,我認為成績多好並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到底有沒有學到自己想學的,有些科目你可以放掉,只求過就好,把握住那些你有興趣的才是真的。如果越早發現興趣,學得越快樂,面對未來也更有方向去追求,也能發現自己在這四年之中是不斷在進步的。當然要學到自己想學的,也要玩到自己想玩的,好好享受大學階段的生活。

總而言之,還是謝謝學校能頒這個獎項給我,讓我知道自己的努力其實是有收穫的。

更新日期:2018/4/19 下午 01: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