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1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11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11 / 2
班級 電機系電通一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圖書館後方的電管中心,因為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那邊還有一個這麼樣子的地方,然後也認識了各種管子跟機械設備。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我會願意參予更多這類的活動,因為可以見識到很多我不曾知道的人事物,並可以從中學習到一些課外的小知識。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課程中充滿著有趣的事情。因為老師會帶著我們離開教室到外面去常是很多新事物,認識學校之外的新事物以及知識。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最具挑戰性的是在電管室那裏,控制整個系統的電腦裡有著密密麻麻且複雜算式及文字,經過老師的講解後我還是很難懂。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意外的發現原來我自己本身原來會對實體的電器倍感興趣,希望之後還有更多類似的課程讓我可以參予。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覺得可以讓活動內容更多元,不是單是填填表單跟走來走去,可以加一點闖關的元素在其中,這樣學生們才會更願意參予其中。

更新日期:2023/5/25 上午 08: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