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成績學習進步獎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首先,當我被告知獲得成績學習進步獎,我先是疑惑,因為我也沒有多大信心能獲得此獎項。回到家後,我第一時間立刻打開郵件,在眾多的信息里尋找獎金的信息。是真的!然後我很興奮的跟身邊朋友分享!他們也替我開心。因為我的成績總進步幅度是在眾多人中的前十名內!我非常驚訝,也非常開心!然後我趕快的告知家人我得到了獎金!雖然金額並非巨額,但是能考成績的進步而獲得而外的金錢,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完成一件事的同時,又能得到獎勵,一箭雙雕。在大學里,讀書是首要的。付了學費,就要對這筆金錢負責,不能浪費。也因為家人在背後的支持,朋友們的推動,於是我不想讓大家失望,發憤圖強,努力向上!才有了今天的獎金。也非常感謝學校創建此項獎學金來鼓勵同學看重學業,認真對待學業。這學期,我也會繼續好好努力,不會放鬆,好好的安排時間著重于學業,不會有任何怠慢!未來可以用曾經的奮鬥得到的華麗結果來鋪墊,認真打造美好現在,未來將會是明亮的,靠自己,讓自己前途無量!

更新日期:2017/10/20 下午 11: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