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8/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8/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8/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社團、愛情、課業,還有打工,這些都是在大學人生中或不可缺的重要學分,但若一次將這些大學的人生課題一肩扛起,定會是沈重無比的負擔。
自己在外讀書,吃的、用的、玩的,全是自己打工來的,因為情況不允許,我只自己承擔的所有費用,不再增加家中的負擔,因此我打工的時數可是真的長了過頭,再加上社團的宿營籌辦,感情燒腦的問題,我徹底被壓垮了,我知道我沒辦法好好分配自己的時間,於是我開始了解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面對大刀的課,我是不是只有被當掉的份,到最後我才明白,壓垮我的從來不是壓力,而是我過多的自信和多餘的懶惰。
我開始努力擺脫這些陋習,從瑣碎的時間中拼湊出讀書的機會,全勤,放學讀書,雖然讀得死去活來,但我成功達成自己的目標
坦白說自己真的不夠聰明,總是被各式各樣的公式搞的一塌糊塗,讓我成功的不只是努力讀書,最重要的是積極,積極逃離每一個讓自己被扣分的機會

更新日期:2019/10/25 上午 09:5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