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淡江大學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6/1 淡江大學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是我第二次申請進步獎、是我的第一次獲獎,很榮幸能夠獲得這份獎學金,雖然成績有些許的進步,但是心情卻有種沉重的感覺,因為還是沒有達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標準。
在大二上學期忙於系學會的活動,由於熱衷於活動的籌備及演練,導致自己的二上成績一落千丈,學期成績掉到了不及格的地步,給了自己心中一個龐大的震撼彈,因此在寒假時便下定決心,要搶救自己的課業並訂定了幾項要求,先從最基本的上課不睡覺、不打混摸魚開始,上課勤抄筆記、下課回家複習,如果遇到看不懂的就去圖書館查查翻譯過的中文書,在這間單的要求下,我的成績終於有了起色,到了學期結束學期成績直線上升回到了原本的水準,但我希望我能更加的努力,成績可以持續進步,而不是領了進步獎後就止步於此。

更新日期:2017/10/23 下午 06: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