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鄭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8(2) 校內獲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8(2) 校內獲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8(2)
獎勵種類 校內獲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這是我第一次申請進步獎的活動,也謝謝學校有這個機會讓我獲獎,大一大二的成績沒有說特別突出,直到大三時遇到系上一位老師,教學認真,並且要大家每堂課都全神貫注地聽,把會影響自己的所有東西都收起來,讓我非常印象深刻;讓我的成績在考試上變得很亮眼,其他科目的成績也一併的提升,說起來真的要感謝這位老師,讓我原本只是求過的心態變成認真學習的狀態,不會在每天只是渾渾噩噩的來學校。建議學弟妹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老師講解、做筆記,回家不需要花太多時間讀書,每天複習一點當天上課的內容,考試前就不會有很大的壓力,當很多科目一起考的時候就不用害怕,所以平常的準備就顯得相當重要,大家也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讀書的地方,不論是圖書館或是家裡,重點也是不要有分散自己專注力的地方就可以了。

更新日期:2020/6/3 下午 02: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