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蕭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2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12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12 / 2
班級 國際觀光管理學系全英語學士班(日)
服務日期 2024/03/09
服務時數 4小時
服務機構 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 番婆林農場
被服務人數 50人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24/03/09
服務機構: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番婆林農場
被服務人數:50人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當天主要是到農場內,幫助農場的主人進行銷售以及農產品的推銷服務等,同時也在參與服務活動的過程中,了解到了生態保育以及環境維護的重要性,過程中主要的工作是教導現場的民眾進行踩蘿蔔的動作,也協助他們將葉子拔除,讓他們能夠完成一次完整的銷售服務,不僅可以將自己採摘的蔬果帶回家,也能保證自己採收的蔬果是新鮮的,同時現場也有櫻花季的表演可供觀賞,不僅能體驗日本文化,還能配合當地的蔬果進行推銷。
心得隨寫:
在本次的活動中,確實體驗到了平常做不到的事情,體驗到了平常不會做的拔蘿蔔,況且還是和同學們一起完成的事,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當天買的小米甜甜圈,味道真的是非常的美味,讓我回味無窮,本次的服務屬實令我永生難忘,希望有朝一日,還可以參與到如此有意義的活動,也希望還有機會能夠回到農場觀光。

更新日期:2024/3/15 上午 02: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