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殷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個人進步獎

102/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還記得剛上大一的時候,對校園內許多大小事都還懵懵懂懂,正處於學習階段的轉換,總會害怕自己在課業上會不會跟不上大家,成為班上的拖油瓶。也因著心裡有這樣的感覺,畏懼反成了我在課業上的助力,在第一次大學期中考,試試水溫之後,評量了自己的實力,我發現,只要按部就班,就能穩穩的學習新知,且在學校的課程安排下,一點一點的累積知識。大一上學期的總成績,雖然說不上前幾名能拿幾萬元獎學金,但至少有在一定的水準上,也因此激勵我,願意更精進自己,更上一層樓。有幸能夠得到此獎,心裡頭非常喜悅,也盼望在新的一學期,學校的鼓勵能激勵我繼續保持水準,進步,還要再更進步!

更新日期:2013/10/18 上午 09: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