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學生學習社群心得_第25組

學生學習社群心得_第25組
名稱 學生學習社群心得_第25組
描述 111-2學生學習社群個人心得分享
日期 2023年3月~2023年5月
課程名稱
指導教師

透過這次與學習社群夥伴相互交流,讓我受益良多。尤其我們團隊成員都是由榮譽學程資格的學生構成,我們所修習的課程除了都會有一定質量的保證;此外,相較於各系專業課程,榮譽學程課程面向廣且多元,透過夥伴間的分享,讓我從他們的角度能一窺其他多面向的知識!
我們在期間總共相互分享三堂榮譽學程課程:AI 數據的經濟應用、綠能科技新知及哲學專題。像是我本身有自學Python,就能和夥伴一起討論程式要怎麼寫會更漂亮;對於哲學專題的部分,透過夥伴的分享,這堂課老師在講吃素的好,其中有許多觀點、科學統計數據竟讓我一時無法反駁。最後,由於我修的課是綠能科技新知,藉由google文件的共享功能,我在上面分享自己做的報告,讓大家也能接觸到綠能這塊領域。
資源有限,而時間就是資源的一種。這次的學習社群組成,讓我不必分神、耗時間去從頭了解這兩個資訊和哲學的領域,而是可以透過他們的解讀、他們對知識精華的提取,來概略的了解。這是個非常有趣的過程!

更新日期:2023/4/30 上午 02: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