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1/11/11 CDML動畫組

2011/11/11 CDML動畫組
名稱 CDML動畫組
描述 讀書會心得之二
日期 2011/11/11
課程名稱 動畫組讀書會
指導教師 賴惠如

這天讀書會由小弟我來分享與教學,在準備過程真的很費盡了不少時間,特別是小教學,這必須在教學前做好一番功夫,畢竟從前都是當學習者的,這次要做為教學者也感到特別些壓力,就深怕自己功力不好,不過就在思考教學內容時,也摸索了很多小撇步,這次的經驗也學習到了不少技巧,相信只要有心在難的東西都可以完成!( P.S這天是教AI繪製縫線邊的標誌。)在分享的部分,我分享了位插畫家,潘心屏,看了她好多好多好棒的作品就覺得自己有太多太多太多需要學習的空間了,應該一直都是,要成為一位成功的人,也是得費盡一番時間努力的!看來以後還有很長一段路得磨練磨練!繼續努力!繼續學習!

更新日期:2011/11/20 上午 02: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