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進步獎心得

進步獎心得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期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學期初的時候,因為想要補足以前轉系還沒有修的學分,所以選了很多不適合自己、只是為了拿學分的課程,導致成績退步很多,沒有興趣去上課,拿到成績單的時候也很失落,所以決定下學期除了必修,一定要選自己有感興趣、也對自身有幫助的課程,所以後來,上學對我來說就不是那麼痛苦的的事情了!成績自然進步的很多!所以我認為,學習是要為自己所負責的,不要單單只是為了想畢業而去努力,這樣不但浪費時間,更多的時候自己也是處於一個不開心的狀態,學習對自己有益處的課程,在未來面對挑戰時,也會更有內涵,拿得出手牌,別人自然就更尊重你了!
其實沒有想過自己會得到進步獎,一直以來都不是個特別愛讀書的人,但這次得到這個獎,讓我更有學習的動力了!未來一定也要好好努力,不浪費大學這四年,為自己好好負責任!

更新日期:2023/4/20 下午 03: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