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曾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8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8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8 / 1
班級 企管1B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看到很多和我們一起淨山的人爬到老地方的時候,會拿出水果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聊天的歡樂氣氛。因為讓我覺得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歡樂,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1.能夠和朋友邊淨山邊聊天和一起唱歌,增進感情。
2.在這次服務後,如果有機會有時間我會很願意參與志工服務。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呼吸新鮮空氣,放慢自己的步調。因為我常常都在跟時間賽跑,每天課一堂接一堂,上完課趕公車回家準備上班,生活很忙碌,壓力很,能夠呼吸到新鮮空氣讓人很放鬆。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做一些拋開偶像包袱的動作,因為在學校和工作地方被束縛,常常讓自己保持好形象,習慣之後很難拋開它,所以借助這次服務活動來挑戰自己。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原來我自己是一個很常嗨的一個人。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和別人相處更應該自然一點,不要過度拘謹,要適時的放開自我,勇敢和別人聊天。

更新日期:2019/11/2 下午 12: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