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學業成績進步奬

105(2) 學業成績進步奬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生學習發展組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奬

很感謝學生學習發展組,獲得進步奬讓我更為之興奮。自從知道可以參加進步獎後,這彷佛成為了我努力的動力之一,每天認真的上課,老師教過的部分,必須緊記,課餘後亦要抽出時間綀習題目。過程當中有很多的辛酸,包括題目不懂的挫折感,更有迷失方向,不知學習的意義何在。這時的我,並沒有放棄,告訴自己努力地拼下去說不定有不錯的收獲。
曾經的我,一直把念書當成我的包袱,恨不得把它丟越快越好。久而久之變得不再喜愛上課了。但是,找到一群朋友的幫助下,我懂得如何把過往的壓力,變成動力。不時跟朋友一起複習題型,一起把不懂的題目克服,當中的滿足感十足。
要進步其實不難,只要你夠毅力,多給自己信心,盡量放鬆心情,念書自然事半功倍。更不能忽視自己的能力,不能因一點挫敗就放棄,要迎難而上 ,必定能找到理想的目標。

更新日期:2017/4/12 下午 06: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