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金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3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3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3 / 1
班級 產業經濟學系(日)
服務日期 103/09/27
服務時數 8
服務機構 石門鄉公所
服務地點 白沙灣
被服務人數 民眾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103/09/27
服務機構:石門鄉公所
服務地點:白沙灣
被服務人數:民眾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大會服務
幫忙排椅子,蓋印章和發傳單
心得隨寫:
這次的校外服務學習我的工作是大會,主要的工作內容是待在會場聽候差遣,一開始先幫忙排跟搬椅子,其餘的時間都是蓋印章和發闖關單。雖然很熱,但我們的工作已經算很輕鬆了,不需要一直曬太陽,而且那裡的阿姨們都對我們很好,怕我們太累還會不時的接手我們的工作,讓我們有空去逛逛和休息,比較麻煩或可能會被罵的工作都不會讓我們做,像在發風箏時衝突就不少,因為太搶手了,再開始發放的前三十分鐘就有人開始排隊,導致有人領不到而發脾氣。除了工作,我們還有去逛逛吃的和去看了一風箏,這些風箏都很特別,最後還得到了一個風箏當作紀念品,還蠻開心的。

更新日期:2014/10/9 上午 10: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