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20/10/15 參與「互動遊戲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2020/10/15 參與「互動遊戲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互動遊戲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Substance Painter
日期 2020/10/15
課程名稱 互動遊戲組_第5次讀書會_Substance Painter
指導教師 林俊賢 老師

近年國內外遊戲市場流行寫實擬真的畫面風格,Substance Painter是製作遊戲常用3D貼圖繪製工具,學會遊戲模型與貼圖技術,能大幅提升遊戲美術人才的競爭力。此外,也能用於室內設計、工業設計、電影動畫等產業,是非常實用的技術。
在學習完上學期所學的建模和程式設計的課程後,為了更加精進3D建模的技術,這次的課程主要學習使用Substance Painter進行3D貼圖繪製,模擬各種質感的呈現,完整學習3D建模到貼圖渲染的製程,對3D遊戲美術的工作流程更加了解。

更新日期:2020/12/10 上午 12: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