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大家好我是日語系的學生,至於我下學期能比上學期還要進步的原因其實是我照到了更多元又有效的讀書方式,雖然我在上學期的時候讀書的時間也一樣很多,可是經過我詢問學長姐以及老師的建議之後,我可以利用假日看用日語說得有關的電視節目,同時在我手邊準備著筆記本,把電視上看不懂的單字或者文法立即的寫在筆記本裡,當有空的時候,把不懂的地方用網路查詢,男兒在查詢的過程中,網路上的文法解釋也是用日語寫成的,就更發現了其他不懂的單字,自然而然的我所知道的單字也越來越多,文法也越來越好,因此我的成績才有所進步。
另外再說個小技巧,其實我是有經常和日本人聊天,每天都會用通訊軟體療,在這個聊天的過程中,可以一直護習單字和文法,不僅如此,對方也會打來一些我沒有看過的單字,這時也可以上網查詢,就能達到開心學習開心讀書的效果了。

更新日期:2017/10/30 下午 07: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