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韋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6 / 1
班級 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日)
服務日期 11/3
服務時數 2
服務機構 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 文中八公園
被服務人數 很多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11/3
服務機構: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文中八公園
被服務人數:很多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幫忙打掃公園,與附近民眾親善,順便告誡附近機車騎士請勿騎上人行道以維持交通基本道德,順便清理隔壁回收場不時飄出來的垃圾以達到政府所推行的垃圾不落地政策,此外與附近民眾友善互動達到良好交流,與民眾站在同一陣線證明大學生不是關在籠子裡嬌生慣養的雞,樹立淡江大學親民、守秩序、熱心關懷、與環境親善的良好形象。
心得隨寫:
我還記得第一次去打掃的時候被蚊子叮得半死,最後還在回程去買了防蚊液,但之後入秋了就穿秋褲了,防蚊液也沒用到。但之後就沒什麼蚊子了加上穿長褲長袖,被蚊子叮的部位也大量減少,還有人行道上騎機車不是違規的嗎?怎麼一堆騎士騎上人行道還對我們按喇叭阿,希望附近的警察單位能加強取締這種亂象,以達到維護附近名眾的生命安全與社會秩序的維護。

更新日期:2017/11/10 下午 12: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