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蔣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學業成績進步獎 進步獎

105(2) 學業成績進步獎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進步獎

非常意外可以獲得學業成績進步獎,一開始名單公佈時,發現自己沒有錄取,想說下次可以再努力試試看,後來遞補名單出來,發現自己的名字在上面,好生感動。一年級時,選的課很少,學分不多,大二開始選修一些自己喜歡的課,修了27學分,老實說,一開始滿擔心會吃不消,畢竟每科都要兼顧,但是選的都是自己喜歡的課,所以樂在其中,後來成績出來後,發現不差,也相當滿意自己念書的成果,也許因為自己是在快樂中學習,所以讀書時能比較有效率和效果。上課時,能更專心地聽課,下課後複習,重新整理教授所上的內容,考試前也認真準備,才不辜負平時的努力,學期末看到總成績時,出乎我意料的好,於是我就申請了進步獎,因為想知道自己進步的幅度。最後得獎後,我覺得這是對我的一種肯定,也讓我今後更能專注於課業,也是一項對自己的挑戰,每一次都比上一次更好,在此非常感謝課外組給我這個機會獲得獎項,非常感動!

更新日期:2017/4/26 下午 04: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