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20/10/24 參與「互動遊戲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2020/10/24 參與「互動遊戲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互動遊戲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Unreal
日期 2020/10/24
課程名稱 互動遊戲組_第6次讀書會_Unreal
指導教師 林俊賢 老師

今天很高興邀請第19屆互動遊戲組的學長,在畢業之後回來教導我們以及下一屆的學弟妹們有關Unreal Engine 4的強大功能。這一次的內容裡我們學到如何使用BP藍圖來將物件的材質做變化,藉由將材質球改為實例以及為它進行添加參數的方法,最後再加上通道的開關控制來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材質。除此之外,還讓我們在課堂上親自動手使用藍圖來讓物體進行簡單位移的同時還向我們分享一些自己在夢想動畫工作室實習的一些個人作品。例如動態岩漿特效、進戰人工智慧行為樹等相關個人練習。這一次的課程讓人受益良多以外,同時也讓人再次體會到Unreal 遊戲引擎的強大功能。

更新日期:2020/12/9 下午 08:47:25

2020/10/24 參與「互動遊戲組」業師課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