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呂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獎

105(2) 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獎

第一次獲得學業成績進步獎,謝謝學校的獎勵制度,讓我知道我還可以在更好,每次看到自己一點點的進步,都是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來源,這次獲得學業進步獎,讓我知道只有花充足的時間,好好得去學習與理解上課老師教的內容,才會進步,得獎之後讓我更努力更用功的在學業這方面,如果不會的問題可以問同學或是問老師,我相信都會得到好的回應與收穫,跟同學一起討論問題也會得到更多的回饋,如果同學有不會的問題也可以不吝嗇地教同學,教同學的同時,自己也再複習一次,更增加自己的熟悉度。希望自己接下來可以繼續努力,繼續加油下去,把握現在還有在學校學習的機會,將來出了社會將會有更多的考驗等著我們,不只有讀書而已,期許自己可以一直朝著目標努力下去。加油!

更新日期:2017/4/19 下午 05: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