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7/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7(2) 獎學金個人進步獎

107/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7(2) 獎學金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7(2) 獎學金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7/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是第一次在學校獲得個人進步獎,真的非常開心也感到非常榮幸。從大一開始為了生活費去打工而些許的荒廢課業開始,渾渾噩噩的也過了一段時間,投資了很少的時間在課業上,直到到現在居然能夠獲得課業上的肯定,真的是覺得不可置信,同時也覺得心態上的調整非常的重要,讀書是一件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的事情,雖然進步的幅度沒有到達自己預期的那麼多,不過我知道下一次還有機會。希望在未來的學期裡,我都能保持著這樣的精神,繼續在課業上精進自己。當然也非常感謝學校設立了這個獎項,讓所有學生都能透過進步而獲得鼓勵,同時間也能多少補貼生活上的花費,所以真的是滿心的感謝。

更新日期:2019/4/11 下午 09: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