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11/02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11/02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LINE貼圖設計與繪製
日期 11/02
課程名稱 嶄新的挑戰——文創商品開發嘗試(LINE貼圖)
指導教師 馬銘浩老師

每一次的討論會,都是在針對作品製作的流程進行摸索,願頻繁的討論與腦力激盪,能讓未來的四格漫畫與貼圖創作運行得更加順利。
本次在貼圖的創作上進度頗有斬獲,有上色、構圖上的新嘗試;在連載漫畫方面,劇本的寫作過程雖然非常艱辛,但在編劇與繪者共同努力之下,正一點一滴成為完整的漫畫作品。
從互相討論與交流技巧的過程中,感覺到《淡丸》正在成長茁壯,激勵人心。然而,從近次的討論會上,也感覺到進行文創商品的設計與創作實屬不易,還有許多挑戰在等著我們:在工作安排與時間評估方面,如何有效率且準時、穩定地印行商品;在內容方面,如何讓《淡丸》裡校園取材並轉化的創意概念更貼近目標讀者?又應如何拓展到校外,擴增客群?願能在未來持續進行創作的路上,逐漸獲得解答。

更新日期:2018/12/14 下午 07:48:29

團隊工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