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馬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3 / 1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103 / 1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3 / 1
班級 國際觀光管理學系2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這次的社區服務學習主要負責打掃廚房及晒衣場,男宿8樓的同學相較於其他樓層的同學真的非常有公德心,好幾次上去打掃前都像有人已經打掃過讓我印象深刻。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一開始因為和宿舍輔導員幫我安的時間有出入,以至於多做了將近10天的打掃,但是我必須轉換心態當作是為大家服務,才不會造成心理的不平衡,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成長。
願意。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這學期的服務學習算是相當的輕鬆了,謝謝8樓同學努力維持環境。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雖然男宿8樓的環境維持得非常不錯,但少部分同學仍然缺乏了一些公德心有時會發現有人將微波食品的垃圾直接都在廚房位都入垃圾桶內!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在團體生活中,每個人都需要安分守己,做好份內的事千萬別當害群之馬!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這次的服務學習我有一次未在規定時間內去做服務,實在不應該,應該更有責任感才是。

更新日期:2015/1/7 下午 0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