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練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8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8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8 / 2
班級 化材1B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我最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大家齊心協力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工作的樣子吧,畢竟當天真的很熱,所有人的想法都是一樣的。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願意,我決定這次的打掃活動帶我進入另一種身分,從製造髒亂者變成保衛環境者。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社區服務學習讓我有一種重生的感覺,畢竟曾經我們多失落你丟垃圾的那一個,如今發現我們也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其實私底下我並不太碰濕濕噁噁的東西,所以我認為這是活動對我而言最大挑戰是去夾那個濕答答的垃圾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發現我也可以與自己不一樣,從過程中都自己已經成長了。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可以把兩袋垃圾的局限拿掉

更新日期:2020/5/20 上午 12: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