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1/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1(2) 個人進步獎

101/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1(2)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1(2) 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1/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很高興能獲得這次的進步獎,想想當初一進大學時,就覺得每科的書都又厚又重,一定要花很多時間才讀的完,所以一開始我就很認真上課,本來還以為應付得來,後來逐漸感到吃力,上課上了只要一天回去沒複習,下一次上課就會聽不懂,而且每次回家都要做功課,不然功課會越積越多!之後果然真的越積越多,老師上課都聽不懂,覺得上了也沒意思,乾脆就不去上課了,那時剛好有朋友介紹我玩英雄聯盟,於是我就開始夜以繼日的玩,到最後就這樣被二一了一次。
之後到了二上,開始覺得自己不能再這樣過日子,不然被退學了什麼都沒有了,還是照之前一樣每天去上課,不過大二的課程比之前大一的輕鬆多了,上完課回去沒什麼作業,不過有報告要做,而且我回去多多少少都會複習一點,這比之前大一時更有投資報酬率,而且成就感比較大,期中考之後果然有顯著的轉變,我覺得其中的轉捩點在於我大二開始有直屬可以照顧,因為有直屬,所以比較會想做個好榜樣給直屬看,比較願意忍受挫折,而且我要是這學期就被二一的話,下學期就見不到我直屬了,所以我每天都有去上課,而且我會利用空堂來讀書,報告也都很用心做,我覺得只要有了讀書的動力,很快就可以進入狀況,還有就是不要因為一兩次回去沒讀書,上課聽不懂就不去了,之後再補回來就可以了!

更新日期:2013/4/5 下午 03:47:28